hailstucky

【点梗】【盾冬】【Evanstan】When I Love You·2

叶息戎:

目测可能需要更4次的样子……我还真的是个话唠啊啊!!


经人提醒前来标明,本文清水G类,但是所有cp攻受无差注意!攻受无差!攻受无差!


本来还想更一下靖苏的文,毕竟很久都没更新过了,但是真的困的要死……土下座谢罪……


争取明天多更新一点。后面实在困的不行,错别字什么的也没太在意,如果有的话明天再来改……


大家晚安好梦。


以及


:求同好啊啊!!!求盾冬同好啊!!大家一起开脑洞啊!


====================分割线====================


Steve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浑身是水,衣服紧贴在身上,但是质感并不像是自己的制服,倒是挺像那件贵的要死但是没机会穿几次的西装。额头上传来的剧烈疼痛让他感觉有点不适,通常情况下血清的效果能够非常好的愈合这些不大的伤口,但是今天这种伤口的痛感让他忽然之间有一种回到了70年前的感觉。


那时候小个子Steve没有血清,身体不好,总爱受伤。每一次受伤都要用比常人更久的时间才能愈合。Bucky就总是会用一种责怪而无奈的眼神看着自己,然后边抱怨边给自己上药。那个时候的他们都没想过有一天Steve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有的时候Bucky洗完澡,躺在床上就会抱怨他现在个头变大了,想做什么事情都更没人拦得住了,简直是场灾难。


Steve躺在地上闭着眼睛走了会神儿,隐约听到有人在喊担架喊叫救护车的声音。他捂着头上的伤坐了起来。睁开眼睛的时候Steve就呆住了。


他不在某个不能详细说明的废弃的城镇,周围没有废墟也没有队友,他手里没有盾牌,也没穿者制服,他确实穿着一套西装,但是却不是自己的。Steve抬起手来看了看,手还是自己的,摸了把脸发现自己居然满脸络腮胡子,这是怎么回事?我晕了太久了吗?为什么会穿着西服?


Steve立即警觉的站了起来,头部又是一阵眩晕,但他还是忍住了,开始打量四下的情况。他现在躺在一块礁石上,周围有不少人,或者穿着西装或者穿着晚礼服,但是没有一个穿着作战服的,几个人看上去都有点着急的在交流着什么。其中一个的身影看上去无比熟悉,而正当他要开口的时候,那个人也扭过了头来,看到他醒来对方露出了一个安心的笑容。那个明亮的笑容让Steve愣住了,那是属于70年前的Bucky的,笑起来会露出尖尖的虎牙,眼睛会微微的弯起来,眼角会有细细的纹路,亮晶晶的眼神会让人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亮着的,Steve一瞬间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捏紧了。


“Chris你醒啦?”对方迅速跑到了自己的身边,有些高兴但是也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你没事儿吧?刚刚那一下我都觉得挺疼,但是伤口看上去倒是不深,他们在给救护车打电话啦,估计救护车一会儿就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Steve看着这张熟悉的脸怔怔的吐出几个字:“你不是他……你是谁?”


对方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嘿伙计,现在别乱开这种玩笑啊,你不记得我了吗?”Steve也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但是他又不得不开始担心这是不是刚刚那个魔法射线干的好事。而就在这个时候,Steve感觉自己看到了救星,Sam也走了过来。


“哟兄弟,你刚刚可真够生猛的啊,跳得那么快,我觉得你那一刻简直是美国队长附体了,说真的,下次别那么鲁莽了,你不知道大家都吓坏了。”对方同样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


Steve张了张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解释,而走过来的第三个人则彻底让Steve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Peggy。


她就站在那里,穿着一身白色蕾丝的长裙,贴身的裙子勾勒出她美妙的身材,那么年轻那么鲜活。精心打理过的头发挽成一个髻盘在脑后,依旧是标志性的红唇,性感又爽朗。


“Peggy……Bucky……”Steve在醒来的这几年里没有任何一次比现在更想哭。


那些只在梦里才闪现的过去此刻就在眼前,那么生动,那么鲜活。好像一切都还不晚,一切都还来得及。仿佛他还有时间还给Peggy一支舞,他还有时间告诉Bucky自己到底有多么爱他,他还有时间和过去的一切一一告别,重新再来一次,有充足的时间为未来做准备,把失去的70年补回来。Steve低下了头,把脸埋在了掌心里。


“嘿……嘿……Chris你怎么了?你现在真的有点吓到我了。”Bucky弯下腰来用手拍了拍Steve的肩膀,用左手。


Steve抬头看着Bucky,对方眼中的担忧是如此的真诚,可他知道这不是他的Bucky:“你不是Bucky,你是谁?”


对方大笑了起来,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我说,你现在开这个玩笑一点效果都没有你知道吗?我们今天就是这一站的最后一天宣传了,现在都没有媒体在,不然的话他们一定会觉得你很敬业的。”而一旁的Sam则同意的点了点头。


Steve慢慢放下了手,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要那么失望,“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不是什么Chris,我是Steve,Steve·Rogers,也是你们刚刚提到过的美国队长。”


这次轮到Bucky和Sam两个人张大了嘴不知该作何感想。


Sam是先找回来自己声音的那一个,“你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懂……”


Steve摇了摇头,“我也不懂。”随即扭头看向了Bucky,或者说这个和Bucky长得一样的男人,对方抿紧了嘴唇,脸色显得有些苍白,看上去没有任何要说话的迹象。Steve深吸了口气,说出了自己的怀疑:“我可能是从平行宇宙的缝隙里掉了过来吧。”


这句话说完没人说话了,长久的沉默在几个人中间蔓延,过了一会儿,Peggy走了过来,“Chris!你还好吗?救护车马上就到了,你要是感觉不太舒服的话不如躺下吧。”Sam清了清嗓子,打断了Peggy的说话,“Haley,Chris说他不是Chris,是穿越过来的美国队长。”漂亮的女性立刻目瞪口呆的看着Steve,“我去啊!怎么可能?!”Steve默默地叹了口气,要真是穿越了的话,也不知道怎么才能穿越回去。


再一次的,几个人沉默了,都希望花一点点时间把事情理清楚。而这个时候救护车来了,虽然Steve坚持说自己没事,但是还是被Sam,或者说Anthony,架上了救护车(“毕竟这具身体的主人没有血清没有超强的恢复能力,你可千万不能和美国队长,或者你说的你自己一个作风,不然的话Chris很有可能真的被你折腾出问题来的!”)。


在医院经过来一系列检查之后,医生并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而四个人也都颇有默契的谁都没提起来这件疑似灵魂穿越的事件。然而贴心的大夫给了Steve一大盒药膏让他每天坚持抹药,还说了一大堆注意事项。Steve机械的点着头答应了下来,脑子里面全都是怎么才能回去这个话题,另一方面他又觉得根据这么多年来自己的受伤经验,他也能算的上是半个外科医生了。


当晚的宴会以“Chris因为自己作妖而不得不早散场”为结束,Steve还不得不冒充Chris,一手拿着冰袋敷着头,另一只手不断地和别人握手,说着道歉和希望下次活动没有任何乱子的话。


当送走所有的客人之后,场地里只剩下了几位包括Downey在内的几位主演和导演。Steve把自己是怎么过来的重点讲了一下。讲完之后全场都很安静,尤其是在Steve特别点出所有的演员和本尊长得都基本一模一样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同。


虽然说知道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个很角色很爽,但是这并不是说每个人都能轻易接受自己的另一个身份会是超级英雄的设定。他们都需要时间来消化一下。


Steve特别注意到那个叫做Sebastian的男人,就是那个和Bucky简直一模一样的人,从头到尾对方都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却没有说过一句话,眼神里面透露着一种不安与焦躁。他不停的把头发顺到耳朵后面,面前的饮料没喝几口但是吸管看着就要被咬烂了。


“那么……”良久的沉默后,Sebastian终于开口了,“我猜真正的Chris就是在你的世界里,美国队长的身体里了?”


Steve叹了口气,虽然很不想承认这是真的,但他还是点了点头。


一圈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