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盾冬】坏掉了(6)

不肆穹:

是的,这篇没完结!我居然又更新了!


估计你们也都忘光光了,回忆前情可以戳下面!


(1) (2) (3) (4) (5)




今天的更新戳这里☞ 6、镜像(1)




对不起,我确实是个说话不算话的人。_(:з」∠)_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篇……的名字,还不想放弃它。


虽然这篇到后来没啥人看了,但是我还想抢救一下它嘤嘤嘤。


说要完结的话我已经删掉了哈哈哈。


太久没po文了好紧张不知道说啥……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晚安~❤

   
评论
热度(25)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