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The look of love 03

Lilienfein:

OCC请注意以及各种BUG 


Steve/Alpha!  Bucky/Beta?                                 


       警署职员五点钟下班,巴奇收拾了手头上需要处理的表格和各种书面文件报告,把刚刚总结后写在便签上的备忘事项用彩色吸铁石固定在办公桌前的贴板上边。分局的事务并不繁重,除了每日例行的出勤巡查外,白天有街区发生了恶性斗殴事件。斯蒂夫,山姆和克林特开着那辆旧福特SUV以最快的速度赶去,带回了五个拉丁美裔青年。其中一个男孩捅穿了另一个的大腿。被押送刑事拘留。下午有一启入室抢劫。巴奇负责案件的各种笔录和存档。      


  


       马克杯里是斯蒂夫给他倒的咖啡,里面加了超多的牛奶,几乎辨不出原有的焦苦味儿了,它还热着,巴奇握起杯子咕咚咕咚喝掉,满嘴浓郁膻香的奶味儿。       


              


       巴奇咧咧嘴笑了,也不知道对方的咖啡是让下属保持清醒还是温暖得昏昏欲睡。


      


      


      “巴奇,走吧!”娜塔莎一身便装,站在门口那曲起指关节有节奏地敲击着玻璃窗。紧身的香槟色连衣裙和长风衣,细尖的锥子跟小皮靴,让她的妩媚性感又拔升出新的高度,她甩了把批散下来的头发。“天哪,我有点怀念以前和你出去玩的时候。你现在乖的像个英国威尔士乡下小孩怀里的泰迪熊,我都不敢带你去酒吧了。”   


       托尼推了推墨镜探出头来:“没关系娜塔莎,我可以做陪~”然后冲着巴奇道:“队长今晚不轮值,他已经骑着他的小坐骑在外面等着了,快,詹姆斯。后座的位置属于你!”                  


      “其实坐地铁或者巴士就行。不用担心,我自己可以。”巴奇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笑嘻嘻的比了个“OK”的手势。拜托他又不是个姑娘,让一个同性车接车送的多少有点伤他男子汉的自尊心。再说斯蒂夫已经足够照顾他了,他不想再给他添麻烦。     


             


      “地铁和巴士很拥挤,而我们正好顺路。”斯蒂夫把头盔递给巴奇:“服从命令巴恩斯警官。”他的声音含着暖暖的笑,傍晚的夕阳柔化了Alpha刚硬的棱角,让他看起来温柔的能把全世界所有雌性生命体溺毙。      


               


       老天,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看。巴奇在心里暗暗地叹了口气。


      


      “斯蒂夫,你真的不必……”       


      “上车,詹姆斯。”斯蒂夫的蓝眼睛如同宇宙中最明亮的两颗星球,在安静地燃烧。


      


       托尼告诉自己妥协是因为盛情难却。他任命地带好头盔跨上摩托,右臂紧紧抱住斯蒂夫宽阔厚实的背,把左半边身子的重量全交付给对方。嘟囔出一句:“Yes sir.” 然后他听到对方沉沉的柔和的笑了,开口叮嘱他:“抱紧我。”


   


      “真的,如果斯蒂夫在面对女人的时候拿出现在面对巴奇时一半的态度,他都不会到现在还是单身。”娜塔莎双臂环抱在胸前,面无表情道。        


       安东尼把车钥匙串在手里转了个圈,眉飞色舞:“不用着急了,在我看来他离脱团不远了。”                    ———————————————————         
       斯蒂夫和巴奇一同下了摩托,一起上了公寓的楼,一起停在同一个楼层,一起掏出钥匙。巴奇在502停下脚,斯蒂文是背对他的505。巴奇瞠目结舌地看着斯蒂文旋动钥匙开门,对方被他的表情逗笑了:“我们一直是邻居。”               


       他们就住在对门。而在这之前,巴奇对此一无所知。他自打搬到这里就一直深居简出,也只有弹尽粮绝或者深夜失眠才能逼迫他中午或者半夜出门一趟。斯蒂夫是作息时间有规律的警察,他出门的时候巴奇可能还在闷头大睡,他下班回来的那个时段巴奇应该才吃完一份被定义为午饭的外卖批萨。也许对方夜班结束后回家两个人曾擦肩而过,但巴奇打赌自己那时一定喝得烂醉如一个流浪汉。        


       巴奇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就是只蔫蔫的小鹿仔。眼神湿漉漉的那么无辜。        


      “所以,明天早上要一起晨跑么。”


       金发的Alpha伸出温热宽大的手掌,给巴奇整理好被他揉的乱糟糟的棕色小卷毛儿。


      


BTW:没错这就是一个过渡章...
大盾认识吧唧没有错,之所以这么体贴也是因为早就认定了情之所钟2333但吧唧并不是失忆,以后会逐一交代。
谢谢姑娘们喜欢,一直小透明惯了的我真的受宠若惊!爱你们!

   
评论
热度(68)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