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全美绯闻 盾冬治愈逗比甜饼 19--20

禛:

19


黑暗中彼此的呼吸更加明显。


美国队长适应了一会儿才重新将Bucky看清,他心跳如擂鼓,不确定自己听到的是否就是自己想到的意思。


Bucky仍未想起过去,他并不记得他们相识相处的那些年。他不记得他们是如何的肝胆相照生死与共,也不记得他们是如何的彼此信任互为挚友。那么,到底是如何在这样模糊的,小心的,心酸的,艰难的,欣慰的共处中,生出婉转的情愫的?


“Bucky……你想要,和我在一起?”Steve忐忑不安地重复道。带着不易觉察的颤抖,放轻了的声音在这空寂的影厅内沙哑而清晰。


冬日战士却在这句询问后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已然习惯在黑夜中出没执行任务的他,清楚地感受到了美国队长的紧张,他能够看到对方不甚明了的轮廓是怎样紧绷着,他的眼中尽是不敢相信。


他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可以重新爱上他吧。


那么他是怎样守着这样一份不能言说的感情默默地,无望地等待着的呢?


Bucky心中酸涩地膨胀着,他努力思考着怎样回应才是最恰当的,他不能让对方误会,他必须要让他明确地了解自己的心意。


他想起猎鹰当初的回答。


于是他认真地开口,“和你在一起,另一半,伴侣,情人,爱人,丈夫。”他顿了一下,继续后面的话,“牵手,拥抱,接吻,性关系。”


天哪。


美国队长无法描述此时的心情。


无论是70年前还是70年后,无论是朋友的他还是战友的他,还是此刻暧昧的他,Steve都不曾想过会从对方口中听到这番言辞。


可唯有一件事是他能够确定的,那就是他此时的心里只有欣喜与满足。


“Bucky,”他伸手握住对方,“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看完电影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他的好队友们正神情微妙地端坐在客厅里盯着他们看。


“怎么?”Steve不明所以。


“哦!队长,不打算说点什么?”Clint挤挤眼睛。


Natasha翘着腿抬着头一副快坦白的不耐烦表情,“感谢我挑的电影?”


Steve怔了几秒,然后转向一旁一切尽在掌握的钢铁侠,“Tony!”


“Hey!”Tony无辜地反驳,“那是我的电影院,我总得照顾的周到一些。”说着又凑过去小小声,“最后太黑了,我们可只能听到声音,什么也看不见。”


Steve无力辩解他们只是牵了手。


然而美国队长无意将此事公开。不仅是因为这是他们之间的私事,更重要的他没有说的是,他看向Bucky,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他怕对方这只是短暂的混乱。他仍记得对方有多想要,成为Bucky  Barnes。


他的好队友们对此目瞪口呆。


Tony不知所措地挠着后脑勺,“我不觉得这有必要……”他愣愣看着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和谐地并肩离开,转向其他人,“要怎么瞒着全国人民一件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


“既然队长不希望别人知道他们已经复合。” Natasha隐约觉得她可以猜到队长的用意,“那我们就装作不知道好了。”


“好极了。”Clint看着刚刚发现的/联动:我认为某论坛某匿名求助如何重新爱上前任的楼主是某人/的贴子,滑到最下方,在/ 1468# 某人来反馈了!电影约会成功了!啊啊啊啊觉得不能呼吸了!/后面留言说:请保密,队长不希望任何人知道。


全美人民口耳相传正式进入暗爽状态。


而美国队长则安心地开始了一段——至少目前是——他自以为的——秘密恋爱。


 


20


/匿名求助:如何重新爱上前任。/


986#  楼主:约会看电影很有用


987#  所以是成功了?


988#  重新爱上了?


989#  楼主:在一起了


 


冬日战士就如同每一个按照指示顺利达到目的回来汇报的士兵那样,心满意足地了却一桩心事,将电脑扔到一边。


他想着,从现在开始,他和美国队长在一起了。


Bucky为此而敛下目光。我会比以前更爱你。


 


事实上冬日战士并不能很好的理解什么叫更爱你。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件事,就是美国队长的秘密恋爱进行的很顺利。他是这么认为的。


Steve如同每一个普通的早晨一样,与Bucky一起晨跑,在猎鹰的咒骂声中超越他,将毛巾盖到Bucky的头上,一起排队去买限量面包与新鲜的牛奶,然后他们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开始早餐,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轻轻地握一下彼此的手。


Bucky喜欢Steve双手的温度,他咬一口面包,再喝一口牛奶——虽然他并不明白这家店为什么总是做心形面包以及牛奶纸杯一定是情侣款,但这并不妨碍他与Steve安静的早餐。


“Bucky。”Steve将空掉的包装袋收拾到一起,“你想跟我回布鲁克林看一看吗?”


“布鲁克林?”


“你和我,小时候的地方。”Steve脸上带着笑意,似乎想起了什么美好的回忆,“在那里你对我多次出手相助。”


Bucky下意识地询问,“怎么对你出手相助?”


“哦,那时候的我,没有现在这么强壮。”Steve举了下胳膊,比划了一下,“很瘦弱,很矮。”他顿了一下,“挨过不少揍,不过你总会及时出现。”


他突然停住无法继续说下去。


他注视着Bucky,Bucky平静地回应,“以后我也会及时出现。”


Steve摇摇头,他挺起身子,宽厚的肩膀挡住了大部分从后而来的微风,只留下些许擦过他的脸颊,携带着他的气息扑向Bucky,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整个人的轮廓都被渲染上一圈模糊的光晕,他伸出手,轻轻覆在Bucky的手上,“我会和你随时在一起,再也不需要及时出现。”


及时出现代表着太多的不确定,与潜在的危险。


生死一线间也叫及时出现,受伤痛苦时也算及时出现。


然而他却从不觉得他对Bucky有过及时出现。


他深入敌部救过他,可那是他已被改造。而更多时候,他离开的时候,他在九头蛇内部深受伤害的时候,他被冰层封闭的时候,他背负血腥在不知名的角落冲锋陷阵的时候,他从未出现。


他想要做到的,是随时随地。


他为仍有这个机会而心生庆幸。


 


Sam站在远处无言地看着,终于受不了的翻白眼,就这样还敢说你们在秘密恋爱?


 


冬日战士并非一窍不通。


即使他并不在意是否在外界展现他与美国队长的关系,但他当然明白他们现在的情况也绝不正常。


至少也参考一下刚看过没几天的电影吧。


Bucky坐在椅子上透过大厦的玻璃窗看向灯火辉煌的外面,Steve在浴室洗澡的水声听起来格外安心。


他思考了片刻,拿过遗忘多日的电脑。


 


“噗——”


“你在搞什么!”Tony嫌恶地看着口喷热水的Clint,对方匆忙地擦掉嘴边的水迹,瞠目结舌地盯着平板屏幕并不搭理钢铁侠的呛声。


Tony凑了过去,在Clint的指点下,吃惊地张开了嘴。


 


/匿名求助:如何重新爱上前任。/


2364#  楼主:如何和对方更进一步


2365#  等一下这个发展……


……


2398#  请点这里→图片.JPG


 


Tony看着Clint,“你觉得冬兵会怎么做?”


 


冬兵会照着做。


当他将这个贴子视作士兵手册一类的指导性刊物的时候。


Steve拿毛巾擦着脑袋走出来,带着一身水汽,棉质T恤贴合在身上。他看向目不转睛盯着屏幕的冬兵,“Bucky,在看什么?”


“……没什么。”Bucky将电脑放到一边,沉默地注视着美国队长。


Steve疑惑地看看自己,他不确定对方是想起了什么还是忘记了什么,“Bucky?”


冬日战士突然站起来,从窗边径直走近美国队长,坐到他身边,然后在对方完全的反应不及下——他对冬兵向来不会有任何的抗拒——当然这次也完全没看出意图——绝对想不到——将手探过去握住了美国队长的下体。


————————


TBC

   
评论
热度(27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