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7】

一宫兴子:

“未尝不可?”队长含笑回答,巴基边摇着头边偷吃了一勺苹果酱,他朝视频做了一个飞吻,接着转身道:“去洗澡了,我可是很期待美国甜心的盛大晚餐,警告你罗杰斯队长,让我失望的代价是很严重的。”


视频结束了。


天下太平,歌舞升平,迷弟迷妹们终于安静了下来安心的对着视频傻笑。 


嘿嘿嘿嘿,说我队和巴恩斯中士间到底还是纯友谊的打脸吗?脸痛吗?要冰块吗?


一个小时后,詹姆斯.巴恩斯的动态更新了,是一张小小的餐桌上摆满了美食的图片,后面还配了一个笑容和一行字“哲人说,这才是生活。"


底下尖叫的迷妹们喜大普奔的表示失踪人口回归,更有迷妹当场表示吧唧这一走十几天让她们认清了自己的心要求吧唧接受她们的求婚。


“为什么我不是苏丹呢。”巴基一边啃着鸡腿一边翻看动态道,“看看有多少女孩子愿意嫁给我!”


“别当真巴基,”队长也点开手机,几分钟后笑了起来,“你知道媒体怎么说吗?他们说你这次失踪不是去出任务,而是去考察婚礼场地的。”


“婚礼?我怎么不知道我要结婚了?”巴基乐不可支的想夺过史蒂夫的手机。


只见新闻的标题几乎占了一半的屏幕,标粗的大字写着:“出任务?我看是结婚吧!”


接着下面小字写道“有关人士称在婚假圣地圣托里尼岛目睹詹姆斯.巴恩斯中士参观教堂,面带笑容似乎正在挑选婚礼场地”


接下来是洋洋洒洒的数千字长文,从巴恩斯中士和队长之间的羁绊恩怨到他们如何重聚再到他们如何决定携手走下去再到猜测他们是为什么想要这时结婚......


文章从他们之间感情的合理性分析得出了一个令人感动的结论——美国队长和巴恩斯中士之间的结合不仅标志着同性恋婚姻的二次解放,更是为现在浮躁的社会下了一剂镇定剂,他们之间珍贵纯洁的爱情想必会让许多年轻人改变自己对婚姻的看法。


巴基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边打开链接在自己的主页上分享了这个网页,一边笑出了眼泪,“史蒂夫,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居然这么厉害?‘改变年轻人对恋爱的看法’?上帝啊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一边无奈的笑着一边抽出纸给他擦去眼角笑出的泪,道:“一天前我还以为终于追的上现代人的步伐了,现在看起来这还需要不小的努力啊!”


“赞成,甜心,我们俩的脑回路都追不上这些媒体的想象力。”巴基给史蒂夫比了个大拇指,接着在分享的网页链接下写道:


我要结婚了?(惊恐脸)


他特意将问号加粗,@蚁人@红女巫@班纳博士@黑豹以及一众的熟人,然后还充满恶意的@了尼克.弗瑞。


史蒂夫绕到他身后,看他完成了这一系列的动作,也禁不住笑了起来:“弗瑞会疯掉的。”他说。


“没事。”冬日战士残酷的说,“神盾局名下不是有疯人院吗。”


该吃饭吃饭,该抓狂抓狂,天下太平无事。







   
评论
热度(239)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