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复联小剧场(42

衾岚:

记者: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我想采访一下大家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吗?


Steve:我和Bucky挺好的……虽然他现在冻起来了。如果非要说什么愿望的话,那应该是希望Tony能早点想通吧。


Bucky:……(记者:他冻起来了不能说话,所以我猜他的愿望可能是早点出去。)


Sam:我希望能有一双新的护目镜。起码要能挡住cap对着冷冻仓喃喃自语的画面。


Wanda:漫威什么时候复活我哥哥?


Clint:不想退休,好无聊。


Scott:希望陛下能把我的小甜心接过来,如果她继父不肯,就把他也弄过来。


T'challa:希望这群白吃白喝的赶紧走。


Tony:希望诸事顺心,……不不不发大财就算了我不缺钱。


Natasha:但愿这群崽子们让我今年省点心。(记者:2017必然是你省心的一年,毕竟今年你不会出镜……)


Vison:我想搞懂——(记者:你可拉倒吧你想搞懂的东西这地球上没人搞得懂。)


Rhodey:你们明明做得到,为什么就是不快点修好我的骨头?


Peter:Stark先生!Stark先生!……哦不我不是要他这个人我的意思是我想加入复联!


Bruce:雷3的导演是谁?我想找他谈谈,比如多点戏份什么的。


Thor:新年是啥?……别的不说,我就想知道,爸爸去哪了?


Star-lord:忙着谈恋爱呢没空理你,走走走。


Groot:I am Groot!

   
评论
热度(37)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