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复联小剧场之番外篇小虫的钻石糖戒指

衾岚:

贱贱:就是你要招工是吧?哦哥今晚就给你干一票大的……等等,你的脸怎么了?


叉骨:有个狗娘养的往我脸上扔了一栋楼。


贱贱:哇哦……那还是我更酷,我的脸是因为基因改造来着,而且毁我容的那家伙已经被我捅死了……说吧,工作内容?


叉骨:那个狗娘养的就是美国队长,我要你跟踪他,记录他的所有言行,尤其是他和冬兵的恋爱关系……我要他身败名裂!


贱贱:这太好办了,我媳妇就在复联上班,美队上厕所自己撸我都能给你拍到!可是听说人们都挺希望美队冬兵在一起,我估计你的计划可能要阳痿了。不过工资得照付。


叉骨:……那我就把偷拍的资料卖出去,放心亏不了你。


贱贱:先付订金。


叉骨:这是五万,事成之后再给你剩下的五……妈的老子还没说完!!


隔天。


贱贱:虫虫~哥给你零花钱!还有戒指,可以吃哦我舔过了特别甜,要不要嫁给哥啊~~


小虫:啥?????你哪来的这么多钱!?


贱贱:有个丑八怪给我的,叫我给他办事,但是当然啦他那么丑叫我干吗我就干吗多没面子,所以我拿了钱就回来了,再说我对美国队长又不感兴趣,我只对你感性趣……


小虫:……



   
评论
热度(21)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