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复联小剧场(40

衾岚:

奇异博士应索尔的邀请来到复联大厦的这一天,所有人都伸长了脖子。
布鲁斯:“啊博士,欢迎——”
奇异博士还没来得及说话,他的红斗篷就从他肩上滑下来,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施施然“伸了个懒腰”。
奇异博士小声怒道:“……你给我回来!”
斗篷小尖领扭了扭,像是在摇头,又像是左顾右盼。下一秒,它径直飞到旺达面前,下摆优雅地托起旺达的手,小尖领在上面贴了一下。
旺达忍不住微笑起来:“哇哦,谢谢。”
众人:“哇……”
吧唧发觉奇异博士的脸有点发青。
斗篷又来到娜塔莎面前,下摆翻折,向她行了个礼。
娜塔莎难得有些不自在:“你好。”
斗篷又飞起来,在幻视面前停留了一下,撩起索尔的披风,摸了摸克林特的弓和山姆的翅膀,观察了一会儿托尼的机甲,最后在史蒂夫和吧唧面前停了下来。
吧唧下意识靠紧了史蒂夫,把左臂藏在两人之间。史蒂夫自然而然地伸手揽住了他的腰,对斗篷说道:“我们可没有什么好玩的,不过还是欢迎你和博士来到复……”
他的话被斗篷下摆的动作打断了。
斗篷的下摆翻折起来,摸了摸他的胸肌。
史蒂夫:“……”
吧唧还没来得及抗议,斗篷又绕到他俩身后,捏了捏他的屁股。
吧唧:“!!!”
奇异博士脸色发黑:“斯塔克,你也看到了,我的斗篷需要它自己的独立房间。”
托尼:“没问题,要锁门吗?”
奇异博士:“当……咳咳咳,放开我!别缠这么紧,我要喘不过气了……好了好了一个房间!”
斗篷再度老老实实地披在了奇异博士肩上。
众人:“……”
吧唧:“如果我扯烂那个玩意儿,算谋杀吗?”
史蒂夫:“……”

   
评论
热度(169)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