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盾冬」胡子 - 一发完结

纪翌:

“Bucky,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Steve抬起头来,他瞟了一眼站在一边抱着手臂盯着他的Bucky,问他。




Bucky皱着眉头,他倚着厕所的墙壁站着,烦恼地上下打量了一番Steve。Steve低下头在面盆中洗脸,Bucky咬了咬嘴唇,没说出什么来。




“你一直盯着我看。”Steve说,他从面盆中掬起一捧水来,水从他的指缝间流下来,Steve含糊不清地说。他抬起头来看了看Bucky。




莫名其妙地,Bucky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他清了清嗓子,粗声粗气地说,“我觉得你哪里不一样了。”




“哪里不一样了?”Steve问,“是我太脏了吗?”




是吗?Bucky皱起了眉毛,这的确不像那个一贯整洁的如同洁癖一样的Steve。Steve身上有什么东西让Bucky觉得危险而陌生,让Bucky在这个窄小的厕所隔间觉得浑身上下不对劲。Steve刚刚执行完一个延续一周的任务回到家,他脏兮兮的,脸上的污泥还没有弄干净,他的眼圈因疲惫而发红,水滴顺着柔软的胡须流下来——




“是胡子。”Bucky小声地说,“你没有刮胡子。”




“啊——”Steve长长地叹了口气,他用手摸了摸自己下颚的棕色毛发,他解释道,“我没有时间,我一直在路上。嘿,Bucky,你能帮我把剃须泡沫拿过来吗?但是——”




Steve先是笑了起来,然后他突然看了Bucky一眼,“你竟然这么不喜欢我留着胡子的样子。”




Bucky没说话,他抿着嘴巴从架子上拿下剃须泡的瓶子,好挤出一些擦在Steve的下巴上。Bucky假装自己没听见Steve说了什么,他莫名其妙地觉得烦躁不安,他觉得很不舒服,急于把剃须泡丢进Steve手里,好让他离开这个房间。




“Bucky,你怎么了?”Steve拉住了他,把他抵在了面盆上。他奇怪而担忧地望着Bucky,伸出手来放在Bucky的额头上好确认他是否在发热,“我离开的时间太长你不高兴了?”




Bucky挣扎了两下,想从面盆上走开,他的视线落在Steve的胡子上,这让他觉得更不舒服了。他打算走开,但Steve叫着他的名字,扯着他。Bucky被挤在面盆上,但是更糟糕的是——他涨大了。




他和Steve一同看着,看着他自己的裆下鼓了起来。




“看来我的确离开的时间太长了。”Steve意味深长地说。




“不是。”Bucky喘息着反驳道,“是因为胡子。”




“你不喜欢胡子?”Steve说,带着点轻笑的味道。他推了推Bucky,好让他坐在面盆上。Steve的手指在他的睡裤边缘逡巡着,具有个人意志一般的手指很快顺着那条细缝探入了Bucky的睡裤中。




“胡子让你不像你了。”Bucky抱怨道,他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对待Steve的动作。这不是Steve通常情况下会选择的场合,但他发现自己并不想拒绝。于是他僵直了身子等待着。




“不像我了?”Steve没什么意义地重复道,但他的手指已经旗帜鲜明地褪下了Bucky的睡裤,潮湿寒冷的空气突然落在Bucky身上,让他不太舒服。但Steve的嘴唇已经覆盖在了他身上,温暖的嘴唇沿着他裸露的胸口一路向下,和Steve的胡子一起,毛茸茸地擦过他的皮肤。




“唔。”Bucky发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声音。




“你变红了。”Steve说,他的手从Bucky的胸口一侧划过,那里的皮肤变红了,一直延伸到Bucky的腹部。Steve的手指一路向下找到了热潮的最远端,他的手找到了Bucky的根部,轻轻地握在了那里,Steve说,“你红地像个虾球。”




这不像Steve。这不是Steve平常会做的动作,这不是Steve平常会说的话。Bucky懊恼地想,都怪Steve的胡子——




图链

   
评论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