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rps]如何不让别人认为你是一个疯狂自恋到买自己模型的变态,急,在线等(一)

北美独行菜:

 才发现忘记标了!!真人rps一切都是幻想不喜不要点啊啊啊! 


我写了2000字的废弃脑洞和开头全都不满意,无论是怎么五厘米我都觉得不对劲,写写改改这个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满不满意反正我困得要断片了,有问题明天再改吧,让我安安静静的吃一会猕猴桃……和起标题(痛苦)我实在想不出正常的还能概括文章的好标题了,谁有意见帮我想想……




 事情发生在一个晴朗无风充满和平偶有爆炸的周末。


一位自称是神祇的家伙精心打扮耀武扬威的降临在了这个渺小的人界,他兴致勃勃,充满了作弄人的恶劣心思,打算把他愚蠢的哥哥和那些白痴队友玩弄于鼓掌之中,最好能一报上次摔打之仇——


“Bucky是我呀我是Steve你不记得我了吗我们从小亲密无间长大亲如手足!”用盾牌挡来挡去的金毛上蹿下跳的深情呼喊道。


“谁他妈是Bucky我根本不认识你!!”挥舞匕首捅来捅去的黑毛抓狂的吼回去:“你还想再被我推下去一次是不是?!”


洛基突然站住了脚步。


“没关系啊你当时可是把我从水里捞出来了!”金毛微笑着温柔的甩飞了黑毛:“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想推几次推几次,随便推。”


洛基觉得手有点痒。


旁边的红毛:“……神盾局可没有那么多航空母舰给你们调情谢谢。”


黑毛怒吼一声扑上去就扎,锋利的匕首划开了金毛的手臂,淋漓的鲜血流淌到黑毛手上,黑毛突然停住不动了。


金毛趁机扔开盾牌一把抱住了黑毛,后者呆呆的望着黑色手套上的血迹,一脸迷茫。


“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再伤害你了。”金毛紧紧的搂着他的肩背:“跟我回家吧,Bucky。Go home。”


红毛问旁边的没毛(?):“……这就是你说的S任务?”


没毛肃容沉声道:“队长受伤了,急救车呢?!”


红毛:“我就应该去马尔代夫度……洛基!!cap!”


一道绿光闪过,抱在一起还没来得及分开的两人消失了。罪魁祸首站在街角,一副天上地下我最大的傲慢反派样,娜塔莎和科尔森还没来得及震惊,一个绿色的影子冲过来一把把他摔进了地里。


众人:“……轻点!摔坏了队长回不来了怎么办!”


本来只是带着布鲁斯来看热闹的托尼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布鲁斯别打了!我们回去吃饼干!”


浩克大吼一声,地下水管被他捶得爆裂,天边闪过一道惊雷。


“弟弟!!弟弟你去哪了!”又一个金毛跑了过来:“吾友,可曾看见吾弟?”他话没说完就被更愤怒的浩克揍飞了。


“……如果你没打雷的话,他可能还是挺愿意回答你的。”飞在天空险险逃过雷劫的猎鹰心有余悸的说道:“现在他要被你烤焦啦。”


托尔一开始还没明白他什么意思,看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洛基才大惊失色:“吾分明没有对准他!”


“仙宫不教初级物理吗,”娜塔莎义正言辞的说道:“这可不好托尔,水是能导电的这是基本常识。”


猎鹰哧哧哧的快笑抽了,托尔倒是没听出其中淡淡地讽刺,一边从浩克手下救弟弟一边辩驳道:“吾当然通晓导电之理……”他哪能知道这大市中心的满地水!


科尔森终于从队长突然消失的世界崩塌中回过神,愤怒的指着洛基:“他……他把队长弄到哪去了!你能不能管好你弟弟托尔!不要总是把他放出来祸害人界?”


“Cap?”托尔摇晃了两下昏迷不醒的洛基,歉疚的说道:“那估计只有洛基知道了,等他醒了我会问他的……”


“不等等先坐坐别着急。”娜塔莎火速拦人,就你这智商为二的脑子他们一辈子都别想知道队长他们去哪了:“难得来一次坐坐再走嘛神盾局最近拆装改修大变样了呢厨师还做了新口味的炸鸡块什么的——”


托尔遗憾的发现自己走不动路了。


 


队长被洛基的魔法击中,直接陷入了昏迷。被他抱着的冬兵反而没收到攻击,但对方晕过去了也抱得过紧,让他被压迫得有点不能呼吸。


他凝视着他手臂上的伤口,静静的也没有挣扎,因为紧接着他也晕了过去。


 


“SebastianStan!!你他妈给我出来!”Chace拍着门叫嚣道:“你刚刚跟我说了啥?说了啥?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不敢!”一样喝高了的Sebastian靠着门醉醺醺的说道:“……我就是不敢!你来打我啊!”


“你肯定实在逗我……!”Chace恍恍惚惚的拍着门,忍不住打了一个酒嗝:“你真喜欢他啊?啊?你都不如喜欢我你造吗!”


Sebastian惊恐的拉开门:“你刚刚只是在开玩笑吧?”


愤怒的Chace战斗力直线飙升:“你什么意思Sebby我很不满啊我告诉你!”


“你有什么可不满的你真是奇怪啊……”Sebastian嘟嘟囔囔的扶着墙:“不行了,今天不能再喝了……“


“养了这么多年的纯情小姑娘就要被大尾巴狼叼走了啊!还是个猕猴桃一样的大灰狼!”Chace悲痛欲绝。


Sebastian完全无法get到小伙伴用的是什么鬼玩意做比喻,只单纯地以为他喝高了,当然他自己好像也有点喝懵了……他笨拙的拍着他的肩膀说道:“你想吃猕猴桃啦?我去买我去买……”


他迷迷瞪瞪的往前走了两步,噗通倒下了。


“Sebby你怎么突然变矮了。”Chace一脸好神奇啊的表情蹲下身似乎想量量对方矮了多少,但是他低头的一瞬间也晕晕乎乎的倒了下去。


睡过去以前他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想法——他脖子怎么突然有点疼?


 


阳光明亮的照进房间,如同一个响亮的巴掌打醒了地上躺着的Chace。


Sebby竟然没把他抬进屋里!果然是没爱了吗!Chace头痛欲裂的从地上爬起来,心痛欲绝的回忆着两人昨晚最后的话题,每次面对那个Evans都磕磕巴巴的Sebby竟然不是害怕对方而是暗恋对方,这个现实一下就打击得他直不起腰,好朋友毫无预兆的弯了不说,还弯去了直男身上……简直让人操碎了心。


他晃晃悠悠的去厨房倒了一杯水,出来才看清Sebastian坐在沙发上对着茶几发呆。


“干什么呢你,突然觉得茶几比自己暗恋对象还帅?”Chace愤愤不平的走过去,结果Sebastian的反应活似偷藏黄片的青春期小男生:“啊Chace现在也不晚了你还有工作吧快给你经纪人打电话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定个外卖……”干笑着就往卧室跑。


Chace仅存的智商也不太够用,只能茫然的喊着:“外卖电话在门厅——”


“我知道!这边抄近路比较近!”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接近生气了,于是Chace闭嘴了。


他好奇的回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门厅。Sebby怎么抄的近路,回头问问他,他家这是有什么密道什么的?


奔进卧室的Sebastian惊魂未定的锁上了房门,一个声音闷闷的从他的口袋里传出来:“你到底是谁?”


你才到底是谁啊?!Sebastian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进口袋,一个小小的东西爬到了他的手上,那清晰的触感好像让他更晕眩了。


一个五厘米高的小人站在他的手上,手里还拿着一把匕首……以他的比例来算的话。


“我是SebastianStan。”他干巴巴的说道。


“……WinterSoldier。”对方以同样的干巴巴的语调说道。


“不是BuckyBarnes?”Sebastian疑惑的说道。


“不是!!”一提到这个名字就有炸毛趋势的冬兵火速反驳。


“我……,不,你明明在后来去了美队博物馆!”自己演的剧情自己当然记得一清二楚,Sebastian完全搞不明白了,他智商不低,自问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因为他已经和这个——管他是什么的小玩意大眼瞪小眼一个早晨了,要不是Chace醒了,他们估计会对视一整天。


冬兵一脸阴沉,抿着嘴唇不肯说话。


“那明明就是……好,好吧,”Sebastian纠结了半天,也抿着嘴唇放弃了:“那你为什么在这?”


“这是哪?”


“呃,美国?”


两人又开始了看着对方发呆。


外面的Chace百无聊赖的嚎叫道:“Sebby,你要什么时候才能抄近路过来!再不订外卖我要饿死了!”


Sebastian叹了口气,正准备出去,口袋里手机忽然疯狂地震动起来,他拿出手机,直接僵硬在了那里。


冬兵看了一眼,很好心的顺便踩了一脚帮他接起来了。


Sebastian呆滞的看着他。


话筒里传出来的声音让冬兵也呆滞了:“Sebastian?你方便说话吗有人非要我来问你——”


“Bucky你在吗!”一个和刚刚的声音非常相似但是好像又完全不一样的声音清晰的传了过来。“这里似乎是一个平行世界虽然有点奇怪你不要——”


Sebastian手一抖,不小心挂了电话。


他惊恐的捏着手机,脑海里的念头从我挂了我暗恋对象的电话转悠到我挂了美国队长的电话,最后变成了一行血红的大字——他挂了冬日战士青梅竹马好基友的电话,而且对方现在站在他手上。


他完了,能不能再给个遗言时间?比如……Chris下一世你愿意做一颗长在我旁边的猕猴桃树吗?


 



   
评论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