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Evanstan】Gather ye rosebuds 花开堪折 现实向 7

Brooke:

7


【四月】


长途飞行带来的时差尚未褪去,大概也只有宣传途中他们对彼此的吹捧,玩笑和夸奖能让人勉强忍受无比紧凑的两天行程。


夜深了。他们终于回到下榻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一早飞另一个国家。


Sebastian敲门,门开了。“怎么了?”


Chris递给他一瓶冰啤酒,“不要问为什么,陪陪我。” 


Sebastian把鞋子脱掉,安静地跟着他走进房间,Chris靠着床盘腿坐在了柔软的地毯上,于是Sebastian也不迟疑地在他身边坐下。他们肩并着肩,坐在48层的套间卧室里,面对窗外的古都夜色和繁盛灯火。


有些时刻,话语是最多余的,而七年的相识和近来的朝夕相处已经让他们足够默契,空气中弥漫着美妙的沉默与心照不宣,好像疲惫和难言的伤感能够被无声地交流并分担。


“你想过吗?”


“嗯?”


“五年之后的自己会在哪里。”


“……大概还是会在纽约。你呢?”


“我不知道。我一直在想,但还没个头绪。这真可笑,最初犹豫接不接下合约的人是我,中途说什么想休息一段时间的也是我,现在我的系列要结束了,我居然开始感觉舍不得。” 又一次了,Chris在Seb的面前毫无保留地袒露心声。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演绎Steve Rogers这种角色的。一个演员一辈子能遇到这样的一次机会就是走大运了。”


“那你呢?你会舍不得Bucky吗?”


“当然。每一次和角色告别都很难…但Bucky也许很不喜欢自己的事被广而告之。也许他反而会因为电影拍完了开心一点。”


“你是对的,我一直觉得Cap和Bucky最大的愿望就是过上平静,没人打扰的生活。”


“尽管迟了七十年。无论如何,有总比没有好。”


“是啊。” Chris笑了。看向Sebastian的目光简直是喜爱。他们微笑着注视彼此。就是现在了,Sebastian决定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Chris,我相信五年之后你仍然在。你是我们这一辈最出色的演员之一。好莱坞大概没有什么永远不结束的故事。但,我们今晚不在好莱坞。所以我想告诉你,我希望五年之后你仍然在。”


“在……这里?这座酒店?”Chris敲了敲地板,故意曲解他的话,“这个国家发展得太快了,我可不确定五年之后这栋楼还在这儿。”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Sebastian只是说。


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


几百人数月的辛勤努力,终于奉上一部跨时代的佳作,三部曲的圆满句号,它终将在影史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粉丝们的尖叫和热情让这一切很值得。这是我们深爱的事业,你和我的作品。也许百年之后我的名字会被人忘记,但只要人们提起美国队长,他们就会想起你,就会想起由你我塑造的角色,Steve和Bucky。


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但即使有一天我们终将分开,此刻我也没有遗憾。


Chris又往下坐了一点儿,伸直两条纤长的腿舒展开来,然后把头轻轻地靠在了Sebastian的肩上。Sebastian几乎能听到Chris的心跳声,他心里也警铃大作,但没有乱动,只是极缓慢地调整了一下,以让Chris枕得更舒服一点儿,然后故作镇定地把脸贴在Chris的额头上,注视着男人的睫毛像两把小扇子一般轻轻颤抖。


两个六尺高的大男人这么靠在一起挺奇怪的,但Sebastian全心全意希望今夜永远不要结束。


他们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都要睡着时,Chris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Sebastian只能顺势(遗憾地)告辞。他回到自己房间,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就这么失眠了一整晚。


*


“然后呢?”


“第二天我们飞到了新加坡,我显然没睡好,但我们那晚看了一场特赞的烟火。哦对了,我还在台上抱了他一下。”


“嗯,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心情上网,但你抱着一个小孩犯花痴的照片已经传遍社交媒体了。”


“…所以,那天晚上我又去他房间陪他。他看上去还是挺紧张的,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去伦敦了,我担心之后没时间单独相处了,就尽我所能的给他打气,说我无论怎么样都会支持他,一直相信他。”


“然后呢?”


“然后Chris看着我,说Sebby,我忍不住了。我们就接吻了。”




tbc






《Rosebuds》全文:1   2   3   4   5   6   7   7.5   8   9   10   Drive   Lean On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