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stucky

【盾冬】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ABO/Mpreg/欢脱向) 1-10

Lance:

一叨:



想写盾冬生子日常了,这篇和EC那篇是同宇宙的




EC生子日常戳 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1-10 或者tag




依旧OOC预警,时间线混乱,大概是队3后和解回到妇联




略欢脱的小段子体~有一句话EC








1.




“Bucky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




Natasha:“我不知道该从哪句吐槽起——也许从这个‘最甜’曾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或者从这个‘小孩’实际上年龄超过70岁身高近6英尺并且体重有260磅。”




Steve只反驳了最后一句:“Bucky的机械臂比较重。”




“你不能忽略他身体其他地方的重量,”Natasha叹了口气,把手上的血检报告递给Steve,




“你是他的Alpha,你真的应该关心一下你的Omega为什么最近增重了这么多——事实是,他怀孕了。”








2.




Steve已经傻笑一整天了。




“Bucky,我太高兴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庆祝好,你觉得呢?”Steve快要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




“还有零食限制吗?”Bucky反问道。




Steve下意识地摇头,得到答复后的Bucky立刻掏出一块饼干:“那就这么庆祝吧。”




看到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的Steve很震惊:“我以为……我以为我已经搜过家里的每个角落了。”




Bucky的反应是赶紧吞完最后一口。




“听着,Bucky,我不是想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Steve语带谴责,“但是关于零食限制这一点我以为我们已经达成过共识了的。”




过了好一会儿Bucky才慢吞吞地说道:“我在九头蛇的时候没有零食。”




Steve顿时说不出话来了。




Bucky再接再厉:“连有味道的食物也没有,他们只给我打营养剂……我几乎快忘了这些味道了,我不想让宝宝也感受不到。”




Steve已经心疼到不行了,他二话不说以四倍的速度跑回房间把所有之前没收的小零食掏出来捧给Bucky。




Bucky:=v=








3.




隔天还是不解气的Steve把被关在监狱的Rumlow揍了一顿。




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揍的叉骨怒吼道:“他说你就信啊!净他妈扯淡!他以前在九头蛇要什么没有?!每天供应的巧克力都换了七八种了!”








4.




Steve在复联总部宣布了这个喜讯。




Sam带头鼓掌:“恭喜你,兄弟!”




Bruce紧跟其后:“真是太好了队长,恭喜你们。”




Natasha:“同样的话我就不说第二次了,你都知道的,Steve。”




Clinton:“如果想要经验传授的话,找我没错。”




 “好吧,我祝福你们的孩子以后能够像我一样聪明和富有——那是不可能的,还是改成有我一半的聪明和富有吧。”Tony在Clinton和Steve约好了交流时间后才不紧不慢地说道。




Thor还在Asgard处理家庭纷争,Rhodey在军队忙到抽不开身,Scott在家陪女儿只通过视频表达了祝福,现在只剩下两个人……




Peter:“什么?!mental arm是Omega?我一直以为他是Alpha来着??”




幻视:“什么是Omega和Alpha?”








5.




Bucky仍旧坚持着写日记的习惯。




Steve看他每天都一脸严肃的样子坐在书桌前像是在写工作报告,但是真正落笔写下只是一些生活上的琐事。




“Steve今天买了六个李子。”




“布鲁克林原来那个小面包店没有了。”




他还是会往里面夹美国队长的明信片,现在换成珍藏版的了,Steve不知道他和Coulson之间达成了怎样的卡片协议。




有天Steve回到家就看见Bucky在房间里翻箱倒柜地找什么东西,衣服和本子被丢的到处都是。




“日记本找不到了,”Bucky这样解释道,他纠结得眉毛都快拧到一起去了。




Steve大致猜出是什么原因,两个人一起找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




失去了心爱的笔记本的Bucky整个人显得十分烦躁,Steve心疼地一把抱住Bucky试图安抚对方:“日记内容可以再写一遍,你现在的记忆力很好了。”




“里面还有你的卡片呢。”Bucky在他的怀里闷闷不乐地说道。




“就只是为了卡片吗?”Steve不太理解Bucky对卡片的执着,“你已经有我这个人了,还要收藏那么多卡片干什么?”




“可是还有你卖国债时期的。”




Steve:“……找不到就算了吧。”








6.




Sam:“队长,你要的东西我偷出来了——再次申明,我的Redwing不是用来做这个的。”




Steve:“谢谢,但你能再放回去吗?我刚刚得知Coulson那边还有一套。”




Sam:“为什么?你不是打听过了Coulson只此一套吗??”




Steve:“卡片是只有一套,但他居然还收藏了一套演出服。”








7.




自从Bucky怀孕之后,Sam觉得自己终于能享受一段独自跑步的时光了。




但他很快惊恐地发现自己错了。




“On your left.”




“On your right.”




背后的人一左一右地超过他,Sam试图加快速度但还是只能看着他们的背影跑远,他悲愤地冲着前面喊道:“不是说好的只能慢跑吗?!”




下一圈的时候Steve朝他解释道:“我们是在慢跑,以前速度是你的四倍,现在是两倍。”




Bucky没有说话,但Sam感受到了来自孕夫的嘲讽。




Sam:“shit!”








8.




从此Sam改晨跑为晨飞。








9.




傻爸爸Steve最近特别喜欢对着Bucky还很平坦的肚子畅想未来。




“你说我们的孩子以后会长什么样呢?”Steve盯了肚子半天后将自己的手覆了上去,“会像你还是像我?”




一旁假装只是路过的Coulson忍不住插嘴道:“肯定高大英俊帅气逼人,像队长这样!”




“哦,那就是像我,”Bucky面无表情地说道,“他以前还不到一米七。”








10.




Steve:“您好,我想请教一个基因方面的问题:注射过超级血清后孩子还有可能遗传到我以前的身高吗?”




Charles:“……Erik,送客。”


   
评论
热度(1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冬好文好漫收集
© hailstucky | Powered by LOFTER